thumb
【地下】合家歡 (CASA)

本層的設計,乃特意成為一家大小的餘暇活動、同學們討論功課、三五知己共聚的好地方。本層的活動區域有動也有靜,適合不同年齡的青少年及家庭成員使用。

閱空間 (Reading Zone) 合作社 (CO-Hubs) 義工議事亭 (Volunteer Meeting Room) 電腦世紀 (Computer Era) 夾Band頻道 (Band Sound Channel) 遊戲地帶 (Game Zone) 繪本天地 (Storybook Land)
thumb
【一樓】遊戲街 (Fun Experience)

本層的特色乃以模擬街道和模擬商店而設計,以兒童及少年為主角的遊戲街,讓兒童進行「情境體驗」及「遊戲學習」,模擬他們的成長環境(如郵政局、銀行及超級市場),培育兒童及青少年的社交能力和勇於承擔責任的精神。

遊戲室 (Play Room) 密密傾 (Interview Room) 音樂室 (Music Room) 美味厨房 (Yummy Plaza) 禮堂 (Hall) 親子遊戲室 生活作息指導室 (Life Routine Coaching Room)
thumb
【二樓】樂無限 (Fun Infinitive)

整個樓層以「創意無限」為主題,讓青少年及家庭共同發掘創意,共同享受歡樂,分享及實現他們的夢想。

影樓 (Photo Studio) 無限創作室 (Creative Infinitive) 舞影舞踪 (Dancing Room) 多功能室 (Multi-Functional Room) 辦公室 (Office)
thumb
【天台】樂活天地 (Skyline)─維修中,暫停開放

整個樓層以空中花園為概念,讓一家人有悠閒的感覺。空中花園供家人或朋友一同相聚、燒烤、種植的地方。

樂活天地 (Skyline)